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乌审旗开展关爱园林工人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娜日龙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7

(启动仪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号召全社会共同关注和关爱园林工人,确保广大一线绿化工人朋友们能够安全度过酷暑夏日,7月25日,乌审旗2018年度关爱园林工人志愿服务活动在行政服务中心花海正式启动。旗总工会、园林绿化局为奋战在一线的400多名绿化工作者送来小米、绿豆、白糖、毛巾等防暑降温物品。

(发放慰问品)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坚守在一线的园林绿化工人集中发放防暑降温慰问品,并沿街开展向市民发放爱绿、护绿宣传资料,8月份将开展为园林管护工人发放工作服、手套及雨衣等劳保物品,动员全旗干部群众携手共建绿色乌审。

(活动现场)

关爱园林工人志愿服务活动已经形成了长效工作机制,旨在呼吁社会各界用实际行动关心、关爱园林工人,倡导市民群众不要随手丢垃圾,不要踩踏花草树木,更不要攀折树枝。下一步,旗总工会将进一步拓展关爱一线职工志愿服务项目,帮助一线职工解决工作和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在全社会形成珍惜和尊重工人劳动成果的社会风尚。希望全体奋战在一线上的工人朋友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勇挑重担、埋头苦干,为绿色乌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娜日龙)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