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内蒙古乌审商会 乌审旗企业家联合会2018年“爱心助学 济困圆梦”捐资助学公益活动捐助仪式在乌审旗举行

作者:陈海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8

(“爱心助学 济困圆梦”公益活动捐助仪式)

近日,内蒙古乌审商会、乌审旗企业家联合会2018年度“爱心助学 济困圆梦”捐资助学公益活动捐助仪式在乌审旗蒙古族实验小学举行。内蒙古乌审商会、乌审旗企业家联合会代表以及各界爱心企业家、旗相关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活动,121名受助学生及其家长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

旗领导在讲话指出,内蒙古乌审商会、乌审旗企业家联合会举行捐资助学公益活动,不仅是对乌审旗学子的拳拳关爱,更是对乌审教育和各项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鼓舞。各位优秀企业家慷慨解囊、播撒爱心的善举,不仅温暖了贫困学子和家长们的心,更是体现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希望全体受助学生要敢于正视眼前困难,不辜负大家的殷切期望,树雄心,立大志,努力把社会各界的关爱当做发奋学习、锻炼品德、立志成材、报效祖国的精神动力。常怀感恩之心,自觉养成严谨的学风、刻苦的精神,珍惜学习机会,争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巴音其木格出席活动并讲话)

内蒙古乌审商会代表和乌审旗企业家联合会代表在致辞中表示扶贫济困,捐资助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企业家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我们要弘扬企业家精神,发挥企业家作用,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希望通过我们的这些举动,让孩子能抓住好的学习机会,更加勤奋学习,成为一个有用的人,能为家庭为社会做出贡献。”赵会长勉励孩子们要自信地面对生活,乐观地面对困难,以积极、认真、开朗、诚实的态度面对人生。但愿今天这有限的帮助能成为孩子们成长路上的“爱心火种”,照亮前行的道路。

(受资助学生代表发言)

受资助学生代表发言说“我很幸运能够成为受资助人之一,非常感谢各位爱心企业家对我的关怀和帮助,让我感受到温暖,请相信,我们不会辜负党和政府以及各界爱心人士的期望,更不会忘记今天铭刻在心中的这份感动!今天我们被呵护,明天我们一定会奉献自己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捐助仪式上,内蒙古乌审商会秘书长、内蒙古熙华集团副总裁宣读了捐助企业家名单,内蒙古乌审商会、乌审旗企业家联合会的22位企业家共捐赠善款24.2万元,121名寒门学子每人获资助金2000元,这些学生分布在全旗各幼儿园和中小学校。据悉,内蒙古乌审商会从2013年开始连续6年开展捐资助学公益活动。截至今年,他们共筹集善款125万元,资助乌审旗贫困学生人数达625名。

爱心共汇,足以涌成江河;绵力齐聚,定能众志成城!各界爱心人士的善举,得到了社会的好评。他们用行动的力量传递温暖和关爱,为贫困学生的梦想添砖加瓦,共同撑起一片发展的天空,让不灭的希望之火可以燎原。(陈海霞)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