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乌审旗“爱圆微心愿网络公益活动”帮40名孩子达成微心愿

作者:吴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5

(爱圆微心愿赠送仪式)

6月22日下午,乌审旗“爱圆微心愿网络公益活动”在嘎鲁图镇独贵龙社区启动,旗文明办、教育局、嘎鲁图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爱心礼包赠送仪式,旗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罗月飞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孩子们参观社区志愿服务站)

(小小志愿者为高龄老人表演舞蹈)

(小小志愿者为老爷爷唱歌)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孩子参观了社区志愿服务站,乌审旗现代之风广告公司总经理王艳萍出资为40名小朋友送去爱心礼包,将爱心传递到小朋友们手中,帮他们圆了小小心愿。

(现代广告公司经理王艳萍为小朋友们发放爱心礼包)

(小志愿者们出发前合影)

“爱圆微心愿网络公益活动”赠送仪式结束后,社区志愿者带领小志愿们分组开展了“小小楼门长”体验活动、“糖果换香烟、换回你我健康”、爱心探访高龄老人等志愿服务活动,让小朋友们在亲身体验志愿服务活动过程中,认识志愿者、了解志愿服务,感受付出的乐趣。据悉,乌审旗“爱圆微心愿网络公益活动”还将持续开展。(吴茜)

(糖果换香烟志愿服务活动)

(小志愿者用糖果换香烟)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