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乌审旗开展“携手扬帆 筑梦远航”德润草原•爱我乌审2018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高遥汗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6

(启动仪式)

为弘扬社会正能量、奉献社会爱心,6月5日,乌审旗“携手扬帆 筑梦远航”德润草原•爱我乌审2018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乌审旗车站广场举行。文明办、团旗委、教育局、运管局、交通局、交管大队、雷锋车队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80多名志愿者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志愿者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爱心车队代表表示,爱心送考驾驶员们在为考生奉献爱心的过程中,一定会文明驾驶,安全行车,起到爱心的典范,争当文明城市建设的模范,把爱心送考开展成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张“精神名片”,影响和带动全旗广大爱心人士参与送考活动。

(粘贴爱心送考标志) 

(爱心送考车队)

据了解,2018年乌审旗共有152名考生需接送,文明办、团旗委携手旗运管分局向广大出租车发出爱心送考“特约”邀请,得到平安汽车出租有限责任公司及雷锋车队和社会众多志愿者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高考期间共组织31辆“爱心送考”专车在指定地点接送住校考生。除了雷锋车队的“的哥”、“的姐”在为考生们服务之外,其他青年志愿者也加入到爱心行动中,并在车上为考生免费提供矿泉水和考试常用文具,用实际行动彰显雷锋精神,以爱心为考生护航,用汗水助考生圆梦。(高遥汗)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