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文明家庭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家庭

乌审旗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七入户”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贺林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化全旗家庭文明建设,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细落小落实。1月15日乌审旗文明办在自治区、市、旗三级文明家庭中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户(即:一面党旗国旗,相框上印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全家福,装裱好的文明家庭的家风家训,印有乌审文明公约、乌审精神的台历,核心价值观餐具以及文明家庭牌匾宣传教育活动。

(图为国旗党旗、乌审文明公约、乌审精神台历)

(图为家风家训进文明家庭)

(图为奖励给旗级文明家庭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餐具)

近年来,乌审旗充分利用各种媒介强化宣传、发挥榜样带动作用、借助多载体开展文明家庭创建活动等方式,广泛开展“好家风好家训”百场巡讲“忆家风、谈家训、讲最美家庭故事”巡讲道德模范文明家庭故事会基层巡演巡讲书写家风家训等活动,用故事化、生活化、大众化的方式广泛传播好家训、弘扬好家风让群众在遵循家风家训家规过程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截至目前,全旗荣获区级文明家庭1户,市级文明家庭3,旗级文明家庭16户,为数万家庭树立起学习标杆和价值导向。

(图为自治区级文明家庭牌匾)

(图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家福)

(图为市级文明家庭牌匾)

入户”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旨在更好地发挥各级文明家庭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全旗广大家庭传好家规、立好家规、弘扬好家风,努力使传承好家训、培育好家风转化为每个家庭的内在需求,推动文明家庭建设。(贺林静)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