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文明学校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学校

“强国复兴有我”—乌审旗嘎鲁图学校2022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3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广大少年儿童厚植爱党、爱国的情怀,营造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9月29日,乌审旗嘎鲁图学校开展了“强国复兴有我”2022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

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乌审旗嘎鲁图学校认真贯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文件精神,于9月29日上午在操场上举行了“同升国旗 同唱国歌”主题升旗仪式,全校师生参加了此项活动。升国旗,奏唱国歌。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紧接着全体师生高唱《国歌》,爱国情怀油然而生。

(图为嘎鲁图学校开展升国旗活动)

为庆祝祖国迎来第73个华诞,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不断丰富青少年的精神支柱,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我校积极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带领少先队员“花式”表白我们的祖国!愿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繁荣昌盛!

(图为嘎鲁图学习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

红旗招展,笑声飞扬,少先队员们用最纯洁的笑、最真实的情,表达着对五星红旗最深的爱,带着祝福和灿烂的笑脸与国旗合影,精心设计合影摆姿,与同学自由组合的合影方式,为祖国点赞,将镜头定格在一张张温暖的笑脸和鲜艳国旗的照片上。

在党的二十大的来临之际,全校学生共同重温入队誓词,进一步深刻认识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好少年。

(图为嘎鲁图学校开展重温入队誓词活动)

青春的力量始于奋斗!新时代的少先队员们正处于时代交轨之际,身上肩负着历史赋予的使命,愿同学们能够继续砥砺奋进,青春不息,奋斗不止,努力散发出自己独有的光芒吧!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