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文明学校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学校

乌审旗两所学校喜获全市首届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作者:李美云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8

近日,市里传来捷报,乌审旗沙尔利格中心小学、乌审旗第二实验小学被评为全市首届文明校园。文明校园创建作为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抓手,作为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重要内容,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结合融入、落细落小落实到师生的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

近年来,乌审旗狠抓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重点围绕领导班子建设好、思想道德教育好、活动阵地建设好、教师队伍建设好、校园文化建设好、优美环境建设好“六好标准”开展工作。率先在全市开展旗级文明校园评比活动,命名表彰了第三实验小学、嘎鲁图学校两所旗级文明校园。全旗各中小学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师生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让文明校园创建成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载体。

另悉,乌审旗第一中学王书悦被评为第四届诚实守信美德少年、刘文慧被评为第四届孝老爱亲美德少年。(李美云)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