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文明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乌审旗交通运输系统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 精神专题宣讲暨知识测试活动

作者:乌审旗交通运输局谷正列 查苏那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1

1月8日,乌审旗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交通运输系统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暨知识测试。

(图为交通运输系统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暨知识测试)

宣讲特邀旗党校老师马海东就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阑述。此次宣讲主要以党校老师讲解、制作PPT课件、播放微视频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为全局干部职工传递了十九大精神全部内容。宣讲中,大家一致表示,要努力成为十九大精神的传递者、解读者、诠释者,进一步明确学习方向和工作目标,做到学懂弄通,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澎湃的动力,以奋发有为、敢为人先的精神迎接交通建设新征程和新时代的到来。

(图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后,为了进一步巩固全局干部职工对十九大精神内容的学习,大家都自愿参与了主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知识竞赛。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