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文明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乌审旗旅游事业服务中心召开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专题会议

作者:尚雪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0

(乌审旗旅游事业服务中心召开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专题会议 )

近日,乌审旗旅游事业服务中心召开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专题会议,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全旗旅游行业创城工作完成情况,对近期乌审旗旅游行业创城目标任务及各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细化。中心主任张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军对创城工作开展以来乌审旗旅游行业创建的总体工作情况进行说明,对提升文明旅游素质、提高旅游安全责任意识、平安建设创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创城工作扎实开展的紧密结合给予肯定。他指出,城镇、景区是乌审旗全域旅游的核心,代表着全旗整体旅游形象,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推动乌审旗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并要求旅游行业在创城工作中要强化责任意识,提升创城工作水平,攻坚普遍性难题,重点抓好片区入户调查宣传、住宅环境卫生、车辆乱停乱放、跨门经营等问题,积极开展文明旅游行动,形成讲文明、树新风、谦和礼让、和谐有序的旅游环境,确保创城工作见成效。  

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以来,乌审旗旅游事业服务中心以创城工作为契机,大力开展文明旅游活动,通过文明旅游进校园、文明旅游进企业、文明旅游进活动现场、文明旅游进社区“四进”活动,开展文明告知、文明提醒、文明规劝等文明旅游活动,同时开通了旅游服务热线,做好旅游咨询服务、投诉受理等相关工作,保障游客切身利益,并通过微信、微博等多种方式宣传文明旅游,切实以实际行动助推乌审旗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尚雪梅)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