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文明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乌审旗妇幼保健院开展“两癌”筛查暨 万场健康巡讲活动

作者:高莉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8


【文明单位】

    为提高农村妇女宫颈癌、乳腺癌的早诊早治率,推动落实健康内蒙古建设任务,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12月5日-6日,乌审旗妇幼保健院组织技术力量赴乌兰陶勒盖镇前进村、查干塔拉居委两地开展“两癌”免费筛查暨健康巡讲活动。

(图为乌审旗妇幼保健院"两癌"筛查活动暨万场健康巡讲活动启动)

    活动共为50余名妇女进行了筛查,发放各类健康教育宣传单600余份;健康巡讲活动中阿拉腾副主任医师为现场60多名农牧民们讲解了“宫颈癌、乳腺癌”防治知识,提高农村妇女对“两癌”的防控意识。

(图为阿拉腾副主任医师为农牧民讲解“宫颈癌、乳腺癌”防治知识)

    此次开展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暨万场健康巡讲活动对科学的预防“两癌”和普及“两癌”的知晓率具有重要意义,是进一步建立健全妇女重大疾病防控机制,努力提高安全、优质卫生保健服务的重要保障。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