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文明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联手共庆祝 结对帮扶村

作者:何子丽 来源:乌审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发布时间:2017-07-12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服务百姓争先锋的理念。7月11日,乌审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深入帮扶点无定河镇水清湾村,联合开展“庆七一”组织生活活动。

    活动中,乌审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进行了讲话,并强调,“3+1”互助共建和精准扶贫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思想统一、凝心聚力、互帮互助,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每名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发展产业,积极向贫困户宣传脱贫攻坚相关政策,与局支部党员干部齐心协力,共同推进水清湾村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随后,水清湾村党支部书记带领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地向党宣誓,牢记党的使命,争做合格党员,并作了抓党建工作的述职报告,对半年来的党支部全盘工作进行汇报,及下半年的工作做出安排部署,研究讨论发展党员工作,评选表彰2017年优秀党员。最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优秀党员教育片《我本平凡》和《为梦想而坚守》,进一步激发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中,村支部邀请的“2017‘放歌草原 爱我乌审’送文化下乡巡回演出团”为全体党员献了一场文艺演出,演出节目丰富多彩,舞蹈、歌曲、小品深受农牧民党员们的喜爱,让农牧民党员饱享一顿“文化大餐”。

    活动后,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支部党员走访慰问了6名75周岁以上老党员,为每人送去500元慰问金,勉励老党员,要坚定信心,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帮助他们打扫庭院卫生,将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送到困难老党员家中。同时,深入到各自结对帮扶的困难群众家里,进一步了解脱贫致富情况,在思想上进行开导,鼓舞了困难群众脱贫信心,推进了脱贫攻坚工作的深入开展。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