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文明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乌审旗地方税务局荣获第八届“自治区文明单位标兵”称号 精神文明创建再上新台阶

作者:许文元 来源:乌审旗地税局 发布时间:2017-07-14

    近日,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命名表彰了第四届自治区文明城市、第五届自治区文明村镇、第八届自治区文明单位。乌审旗地方税务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成绩突出,荣获第八届“自治区文明单位标兵”称号,这是该局自获得自治区“文明单位”以来又一次受到自治区党委、政府表彰。

    近年来,乌审旗地税局始终把文明创建活动牢牢融入到税收征管工作当中,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明创建活动。以党建工作带动精神文明工作高效开展,深入开展群众性文明活动,文明创建促进税收服务,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展示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一是与地税业务工作相结合,把文明创建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深入开展“讲文明,树新风”活动,积极参加青年文明志愿者活动。干部职工每天都把税容仪表、文明用语、环境卫生等文明创建内容当做日常工作,工作的过程就是一个文明创建的过程,向广大纳税人展示了地税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二是与展现地税形象相结合,把文明创建融入到社会公益活动中。积极参与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开展“3+1”互助共建和“在职党员进社区”等活动,参加社区结对互助、助残助学、无偿献血等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局党支部从2010年开始认领结对帮扶单位包日陶勒盖村,累计投入65万元物资开展“3+1”互助共建活动,在支部建设、经济发展、精神文明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帮扶共建,结对单位给予了高度评价。乌审地税人在社会公益活动中的身影,充分展示了地税人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

    三是与构建友好税企关系相结合,把文明创建延伸到企业。该局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同7家旗内民营企业结成税企联建关系,设定共建目标,共同开展各项活动,以党建创新成效引领精神文明创建高效开展,受到上级领导的肯定和有关部门的好评。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