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道德讲堂

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 道德讲堂

乌审旗举办“学雷锋 乐奉献”道德讲堂 弘扬雷锋精神

作者:高慧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02

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与时代主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结合,在3月5日“学雷锋日”来临之际,乌审旗乌兰陶勒盖镇举办“学雷锋 乐奉献”道德讲堂活动。全体领导、干部职工和部分农牧民参加了本次道德讲堂。


图为唱歌曲环节

参加人员首先在柔和的音乐中静默自我反省,全体起立同唱《学习雷锋好榜样》,随后的学模范环节,观看了鄂尔多斯市第五届助人为乐道德模范白雨的事迹和2016年感动中国人物王峰的先进事迹,触动了所有干部职工心底深处的那根弦;诵经典环节主持人与干部职工一起高声诵读出自《孟子·离娄下》和《三国志》里的名句;发善心环节,干部职工与主持人在互动中谈感悟、讲心得。


图为代镇长韩飞点评

政府代镇长韩飞对本次道德讲堂进行了点评,他说:“我们要学习身边的典型模范,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使雷锋精神得到更广泛的弘扬和传承”。


图为学模范环节

在送吉祥环节,工作人员发放了印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志愿服务精神等内容卡片式U盘。


图为发善心环节

道德讲堂活动是“感德、悟德、宣德”的重要窗口。通过本次道德讲堂活动,镇全体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与洗礼,真正感受到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参加人员纷纷表示要学习雷锋精神,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全面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高慧)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