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道德讲堂

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 道德讲堂

乌审旗教育局开展道德讲堂活动弘扬爱岗敬业精神

作者:张彦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29

2016年12月28日,乌审旗教育局举办了爱岗敬业”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教育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次活动。


诵经典环节

本次活动通过“自我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六个环节对“爱岗敬业”进行全面的阐释,号召干部职工认真对待自己的岗位,对自己的岗位职责负责到底,无论在任何时候,都尊重自己的岗位的职责,对自己岗位勤奋有加。


自我反省环节

活动一开始,大家俯视自己的内心,作了一次灵魂的反省自问。是否时时处处真诚处事、真诚待人,有没有做过违背良心的事?是否时时处处真情服务、爱岗敬业,有没有怠慢工作?是否时时处处铭记职责、坦荡无私,有没有损人利己,知行不一,推诿扯皮,敷衍塞责?


合唱《爱的奉献》

紧接着大家合唱了一首《爱的奉献》,使大家进一步明白爱岗敬业是人类社会最为普遍的奉献精神,它看似平凡,实则伟大。


观看第四届全国敬业奉献道德模范杨小玲事迹

通过观看第四届全国敬业奉献道德模范杨小玲事迹,讲述乌审旗首届“身边好人”之党员先锋谢治平故事大家了解到了一个平凡的教师对待学生、对待责任、对待人生的忠诚与执着。


诵经典环节

在齐声诵读诸葛亮的《诫子书》中的“夫君子之行,静以修身,俭以养德……”经典篇章中,大家感悟到了经典的博大精深。


讲述乌审旗首届“身边好人”之党员先锋谢治平故事

勤劳是我们的立身之本,善良是我们的处事之道。在“发善心”环节,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先进模范,树立道德新风,做文明有礼乌审人,做爱岗敬业教育人!”道德重如山,道德贵似金。在“送吉祥”环节,再次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张彦刚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