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道德讲堂

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 道德讲堂

乌审旗乌兰陶勒盖镇开展“诚实守信”道德讲堂

作者:谷越华 高慧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20


乌审旗乌兰陶勒盖镇开展“诚实守信”道德讲堂

12月19日,乌兰陶勒盖镇组织开展以“诚实守信”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镇全体干部职工、各嘎查村(社区)负责人及部分农牧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自我反省


唱歌曲

道德讲堂以自我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的形式开展。自我反省环节,在柔和纯净的背景音乐声中,全体人员从是否做到“言必行、行必果、有诺必践”审视自己的内心,接收心灵的洗礼。唱歌曲环节,全场人员共同唱响《诚信中国》,在歌声中感受诚信的魅力。学模范环节,由真实事件改编的微电影《承诺》、我镇诚实守信道德模范纪万祥的先进事迹触动了在场听众。诵经典环节,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中华传统文化中提倡诚信道德的经典言论。发善心环节,大家纷纷发言分享自己对道德、对诚信的体会和领悟。送吉祥环节,工作人员将印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纪念品赠送给听众。


发善心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通过引经据典、穿插故事将诚实守信剖析透彻并留下空间让大家细细体会,引导全体干部明白诚实守信的道理,把对诚实守信的认知外化为自觉践行诚实守信的实际行动,以诚立身。(谷越华 高慧)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