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道德讲堂

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 道德讲堂

乌审旗开展“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暨缅怀 革命先烈感恩幸福生活”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作者:张小霞 吴茜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01

(缅怀革命先烈感恩幸福生活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近日,由乌审旗民政局承办的缅怀革命先烈,感恩幸福生活”道德讲堂总堂在胡热呼社区开讲。总堂成员单位部分工作人员、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70多人一起聆听讲座,接受了道德洗礼。


(唱歌曲环节)


(诵经典环节)


(发善心 做点评)

我们是否将中华民族的屈辱历史铭记在心?我们是否有爱国之心,忠诚国家,热爱祖国?生活中是否我们知恩图报、常怀一颗感恩的心?从自我反省到重温红军长征路上历经艰难万险的四渡赤水、飞夺泸定桥、过雪山、过草地最终胜利会师的英雄事迹,从《歌唱祖国》到观看视频短片《红军长征胜利会师》《纪念中央工农红军长征出发八十周年》,从诵读经典诗歌《七律·长征》到观看公益广告《家国梦》……每个环节都饱含着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敬意缅怀!也让大家对长征的历史意义有了更深的认识。活动中,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爱岗敬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要从自我做起,学会感恩亲人,感恩朋友,感恩生活,用言行感染身边的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