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道德模范

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 道德模范

中国好人榜好人赵永世捐款365

作者:贺林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03

(道德模范赵永世捐到红十字会捐出365元)

日前,中国好人榜好人、鄂尔多斯市第二届助人为乐道德模范赵永世早早的从家里出发,揣着365元爱心款送到乌审旗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手里。

面对荣誉,他总在琢磨,党给我这么大的荣誉我得做点什么才行。除了做好行医的本职工作外,他决定更多的心思放在全旗10多位80岁以上的老人身上,所以比以前更忙了。哪位老人身体不舒服了,他会积极上门服务;谁家遇到困难了,他会主动伸出援手。从2015年开始,每年春节,他挨家挨户的走访看望村里老人,陪老人聊天、帮忙检查身体,累计送去价值3000多元的过年必须物品和现金。

(红十会工作人员将一封感谢信发给道德模范赵永世)

2017年,村里组织党员到革命老区延安学习,对于背毛主席语录长大的他来说,感触更深,学习回来的路上,他总在想:老一辈领导人带领人民用血的代价为我们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做为一名党员,我该怎么做?思前想后,决定每天捐出一元来帮助有需要的人,于是从2017年开始捐款,这次是他第二次捐出善款。

赵永世说:希望通过自己的小小举动,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助人为乐的队伍中来,让奉献爱心的脚步永不停歇。他的爱心举动彰显了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和一名共产党员的带头作用,大力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贺林静)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