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道德模范

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 道德模范

乌审旗组织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9

(旗民政局学习会)

为大力宣传和弘扬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近日,乌审旗各地各部门召开学习会,组织干部职工学习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聚焦先进,鼓舞精神,激发干劲。

学习会上,传达了《中共乌审旗委组织部、中共乌审旗委宣传部关于印发乌审旗深入开展学习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宣传活动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学习了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观看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的视频。会后,要求干部职工要通过研读先进事迹材料、翻阅相关资料、学习网络媒体报道、撰写心得体会、参与志愿服务等形式,深刻感受郑德荣等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他们的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旗机关事务管理局学习会)

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乌审旗各地各部门把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以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为榜样参照,知方向、明路径,以榜样为鞭策,强决心、聚动力,以榜样为标杆,找差距、补短板,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履职能力水平,以更加踏实、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和生活当中,为乌审“绿色崛起”做出新业绩。(文明办综合整理)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