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道德模范

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 道德模范

乌审旗礼遇道德模范弘扬社会正能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12

又是一年端午时,情浓粽飘香。乌审旗文明办组成慰问组深入各级道德模范、十星级文明户、文明农牧民、美德少年等先进典型家中展开慰问。慰问组一行深切关注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在生活和工作中的具体困难,同时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道德模范是推动道德建设的重要力量,是社会的宝贵财富。近年来乌审旗公民道德建设成效显著,涌现出一大批先进模范人物,迄今共有全国道德模范1人、“中国好人榜”好人1人,自治区级道德模范3人、“内蒙古好人榜”好人3人,市级道德模范3人、道德模范提名奖8人、“鄂尔多斯好人榜”好人3人,旗级道德模范3人、最美乌审人1人,十星级文明户、文明农牧民140余户,美德少年29人。


(图为慰问道德模范纪万祥)


(图为慰问道德模范赛布拉玛


(图为慰问道德模范金花)

乌审旗十分重视对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的关爱礼遇工作,同时,通过“绿色乌审大讲堂”、道德讲堂、“乡风文明你我同行”巡回宣讲、发放微物件等各种渠道学习宣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在全旗形成崇尚先进典型,争当文明先锋的社会新风尚。(陈亮)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