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道德模范

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 道德模范

鄂尔多斯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呼禾一行慰问全区道德模范卓娜

作者:康娟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1-14

 

1月12日上午,鄂尔多斯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呼禾同志在乌审旗政府代旗长乔允利、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斌及旗政府副旗长、旗公安局局长刘青山等人的陪同下,深入乌审旗嘎鲁图镇看望慰问全区道德模范卓娜,并对卓娜入选“中国好人榜”表示热烈祝贺。

在卓娜家中,呼禾指出,优秀和典型都蕴育在平凡中,卓娜同志在平凡的工作中,坚持对亲人的不离不弃、始终如一,为我们树立起一面镜子。她的先进事迹通过媒体的广泛宣传报道,在社会上引起了热烈反响,我们要好好学习。同时我们要在工作中善于发现和培育像卓娜这样的优秀典型,在工作上支持、在生活上关心关爱典型。卓娜同志的事迹感人肺腑、令人振奋,是公安队伍的骄傲和自豪。呼禾还十分关切地询问了卓娜目前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呼禾鼓励卓娜保重身体,照顾好家庭,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争当“全国道德模范”。卓娜对市委市政府及旗委政府对她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感谢,并表明一定会竭尽全力认真细致地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组织和领导的厚爱,积极发挥道德模范应有的典型带动作用。(康娟)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