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道德模范

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 道德模范

乌审旗开展节前道德模范慰问活动

作者:乌其日乐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2-16

   近日,旗委常委、宣传部长郝伟、旗人民法院院长孙小强及旗委宣传部、文明办有关领导先后走访慰问了全区第四届孝老爱亲道德模范卓娜、全市第四届敬业奉献道德模范张跃东、全市道德模范赵永世及全市道德模范提名阿拉腾苏都,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工作及健康状况,了解他们在生活和工作中的具体困难,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带去了新春祝福的同时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阿拉腾苏都家中,面对着一叠叠荣誉证书,郝伟高度评价了阿拉腾苏都为乌审妇幼保健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详细询问了老人的健康状况和生活上存在的困难。慰问蒙大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机电队队长张跃东时,郝伟提出我旗正在实施坚定不移走牧区新型工业化之路,作为工业企业,要多推荐树立各类先进典型,发挥好引领带动作用,为全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慰问期间,乌审旗切实把慰问活动与听民情、察民意、解民忧工作相结合,与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困难、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先后慰问了各级道德模范13人,美德少年1人,切实做到了关心关爱道德模范,树立起关爱好人、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 (乌其日乐)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