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道德模范

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 道德模范

乌审旗市级道德模范陈红卫为志愿者送凉茶解暑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7-02

 

谢谢陈经理为志愿者所做的一切!”“我只是做了我应该做的!

近日,鄂尔多斯市第一届诚实守信道德模范陈红卫,为活跃在乌审旗大街小巷的300多名志愿者免费提供藿香正气水160余盒、胖大海凉茶、清肝明目茶160余袋。

陈红卫,现任乌审旗大药店总经理,多年来,他诚实做人,守信做药。看到炎炎烈日下的志愿者们,他在想,我能为他们做点什么呢?他想到了在自己的能力范围之内,为志愿者献上一点爱心6月26日,他主动与旗文明办系,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文明办得这个喜讯后,迅速组织交管大队、执法局、妇联等志愿服务队负责人接受爱心馈赠。

据了解,在我旗像陈红卫这样为志愿者奉献爱心的还有好多,旗计生局为志愿者雨中送伞、旗文明办每天坚持为志愿者送水等等。他们传承着爱的美德,延续着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体现了我旗近年来道德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

                            (王震英)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