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道德模范

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 道德模范

学习宣传全国道德模范 引领旅游行业新风尚——乌审旗旅游局开展学习宣传道德模范交流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6-18

      (图为牧人牧家乐经营者牧人介绍民俗展厅展品)

          (图为全国道德模范乌兰其其格介绍荣誉展厅) 

          (图为道德模范作先进事迹报告)

6月8日,乌审旗旅游局携全旗旅游景区、星级酒店、宾馆及旅游社代表,走进全国道德模范乌兰其其格家,开展了学习宣传全国道德模范 引领旅游行业新风尚座谈交流活动。旗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罗月飞、旅游局全体干部职工及各旅游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旅游局副局长贾建梅主持了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先后参观了三星级牧家乐牧人牧家乐民俗文物展厅及乌兰其其格个人荣誉及相关图片展,并与牧人就我旗牧家乐乡村旅游发展进行了深入交谈,探讨牧家乐发展的前景与现状,鼓励其搞好经营,做大产业,突出特色以道德模范的典型带动作用引领全旗牧家乐休闲旅游业文明健康发展。在全国道德模范乌兰其其格家,大家通过对乌兰其其格个人先进事迹和荣誉的了解,认为所有的展品纪念意义非凡,生动反映了乌兰其其格的感人事迹。

活动,全国孝老爱亲道德模范乌兰其其格讲述了其赡养五位老人,养育一双儿女的艰难经历,感人至深,催人奋进。乌兰其其格,不仅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和善良编织了一幅美丽的画卷,也为五名风烛残年的老人营造了一个温暖的归宿,更为许许多多为人子女年轻人作出了积极表率。

座谈会最后,旅游局党总支书记尼和木图就加强道德建设做强调。全旗旅游从业人员要站在全新的的高度,立足岗位做贡献,深刻理解中国梦这一兴国之魂,学习模范,崇尚模范,争当模范,不断提升自身道德修养水平。旅游行业要以全心全意为旅游者服务为宗旨,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四德教育,引导广大旅游从业者参与到道德实践中来;要立足旅游职业道德,规范行业行为,全面提高行业人员专业知识及职业道德水平,树立积极、健康、文明的旅游行业新风尚。

整个活动学习气氛浓,大家一致认为,乌兰其其格用自己的勤劳、善良、朴实构建了一个幸福美满的大家庭,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全国道德模范乌兰其其格为楷模,立足旅游职业道德建设,完善自身旅游专业知识,提升旅游优质服务,为建设更加美丽富饶的绿色乌审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与乌兰其其格一起吃粽子、话端午,合影留念,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难忘的端午佳节。

(乌审旗旅游局 尚雪梅)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