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精彩瞬间

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乌审旗举办“构建和谐家庭 建设平安乌审”家庭风采展示大赛

作者:朱焕 斯庆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0-0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丰富我旗广大家庭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妇女的文化、道德和艺术素养,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展示新时代多姿多彩的家庭文化,引导激励广大妇女和家庭积极参与和谐家庭创建活动。9月29日,由乌审旗妇联和乌审旗综治办联合举办的“构建和谐家庭,建设平安乌审”家庭风采展示大赛在旗文化活动中心举行,本次大赛特邀旗直机关工委书记曹玉珍等7位同志担任评委,来自全旗各苏木镇妇联和旗直机关选送的8个家庭参与了本次大赛。 

  各个参赛家庭纷纷以讲感人至深的故事、轻松活泼、独具特色的表演、一问一答的知识问答精彩呈现,将整个大赛推向高潮。最后通过精彩激烈的角逐,来自乌审旗乌审召镇牧民苏都青克乐家庭荣获一等奖,房屋征收局干部王世芳家庭和文化局干部萨如乐家庭荣获二等奖,乌兰陶勒盖镇黄陶勒盖胜利村村民王玉琴家庭、苏力德苏木呼和芒哈牧民道格通花尔家庭、苏力德苏木呼和芒哈嘎查牧民哈斯其木格家庭荣获三等奖,嘎鲁图镇萨如努图嘎查牧民满都胡家庭和乌兰陶勒盖镇巴音希利嘎查牧民召日格图家庭荣获优秀奖。(朱焕 斯庆)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