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精彩瞬间

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技能大赛展风采 旅游行业树新风

作者:雷悦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8-08

 

                                (图为获奖选手)

                         (图为中餐宴会摆台比赛项目)

      8月5日,由乌审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乌审旗财政局、乌审旗总工会、乌审旗旅游局主办,维佳特·尚品酒店协办的2014年乌审旗酒店服务员岗位技能大赛在维佳特·尚品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旗5家旅游饭店、2个旅游景区的18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此次技能大赛内容包括中餐宴会摆台和中式铺床两个比赛项目同时特别邀请了鄂尔多斯市旅游局副局长、星级酒店评定委员会副主任苏永华亲自莅临指导评定。中餐宴会摆台项目一等奖由维佳特·尚品酒店的郑亚虎获得;中式铺床项目一等奖由中天丽府酒店的王晓宁获得其中维佳特·尚品酒店、中天丽府以总分最高的成绩分别荣获团体荣誉奖。

      此次大赛采取以赛代训的方式,参赛选手在赛场上表现优异,以娴熟的技能、优质的服务、流利的英语赢得观众和评委们的阵阵喝彩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旅游行业良好的窗口形象,推动了旅游星级饭店的岗位大练兵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酒店管理服务水平,对全旗酒店从业人员素质及服务质量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大检阅,为助推乌审旅游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乌审旗旅游局 雷悦)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