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精彩瞬间

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乌审旗荣获全国2016年“书香城市(区县级)”称号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23

荣誉证书

乌审旗被授予2016年“书香城市(区县级)”称号

按照《中国图书馆学会关于举办2016年“书香城市(区县级)”发现活动的通知》,乌审旗图书馆申报的 “书香城市——鄂尔多斯市乌审旗”,在全国56个参加申报的城市(区县级)中,经过专家们的层层评选、审议,共有19个城市(区县级)被评为“书香城市”,进入2016年“书香城市(区县级)”发现活动名单。

乌审旗被授予2016年“书香城市(区县级)”称号

为了发挥“书香城市”的典型带头作用,给各地开展全民阅读活动提供示范,中国图书馆学会于2016年11月17日至19日在宁波市举办了以“阅读与社会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2016年“书香城市(区县级)”论坛及2016年“书香城市(区县级)”发现活动颁奖仪式。

播放乌审旗视频短片

乌审旗文化广播电影电视局局长苏雅拉陶特胡、乌审旗图书馆馆长娜布庆花等人参加了此次论坛会及2016年“书香城市(区县级)”发现活动颁奖仪式。

2016年“书香城市(区县级)”论坛

入选2016年全国“书香城市(区县级)”是对乌审旗整体阅读环境的综合评价,只有营造出一个良好的阅读氛围,才能更好地推动全民阅读,进一步提升全民素质。今后,乌审旗图书馆将认真总结,扎实推进后续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推动全民阅读事业的发展,为建设书香乌审添砖加瓦。(樊瑞芬)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