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精彩瞬间

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乌审旗召开接受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认定工作汇报会

作者:苏玛 苏雅拉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02


督导组一行深入学校进行实地督导

近日,乌审旗在旗行政服务中心召开接受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认定工作汇报会。国家督导检查组组长廖益及督导组其他成员,自治区教育厅、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和乌审旗领导伊达木、郝伟、冯志明等出席了会议,旗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督导组一行深入学校进行实地督导

会上,政府副旗长冯志明汇报了乌审旗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情况,督导组各成员就义务教育相关问题进行了问询。随后,检查组核查了有关档案资料,组织召开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校长、教师、家长代表座谈会,多角度、全方位了解乌审旗在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了解人民群众对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工作的满意度。

评估期间,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市蒙古族第二中学,旗第一中学、第一实验小学、呼吉尔特小学、乌审召镇查汗淖尔学校、河南学校和无定河镇小学等7所学校进行实地调研督导,详细了解各学校各类功能室的运用,查看各学校的教学与辅导用房、体育运动场(馆)、教学仪器设备、图书资料、教师队伍、安全保障与生活设施等硬件建设和软件建设,全面深入地掌握了乌审旗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工作情况。督导评估组认为乌审旗在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各项部署和要求,重视程度高,投入力度大,措施办法多,工作成效显著。特别是改善办学条件、课程改革、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值得推广的经验。同时,希望乌审旗继续加大投入力度,进一步优化资源整合,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推进义务教育实现优质均衡发展。(苏玛 苏雅拉)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