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精彩瞬间

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2016中泰文化旅游友好行”车队来乌审旗考察

作者:苏玛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01


(图为:图为车队队友在草原合影)

为推进“一带一路”文化建设,推动中泰文化合作水平迈上新台阶,结合庆祝泰国普密蓬国王登基70周年、诗丽吉王后84寿辰,由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泰国国家旅游局、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共同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与曼谷中国文化中心承办的“2016中泰文化旅游友好行”活动日前在鄂尔多斯拉开帷幕。活动车队于8月25日驾临乌审旗考察。


(图为:图为行驶在乌审旗乡间路上的中泰车队)

在旗旅游局、民政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活动车队先后参观了乌审召庙和毕力贡仓蒙古文图书馆,并对乌审召庙迥然不同的建造格局和汉、藏融合的建筑艺术深表赞叹,对毕力贡仓蒙古文图书馆的建设和运行表示由衷敬意。


(图为:图为中泰车队驾临乌审召庙,参观乌审召庙)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两国文化交流形式的创新,将对促进中泰两国源远流长的传统友谊、深化两国文化关系产生积极影响。丝绸之路也是一条文化传播和交流之路。将使中泰两国人民切实加深对彼此文化的了解和热爱。此次车队行活动,以草原丝绸之路鄂尔多斯为起点,海上丝绸之路重要节点城市泰国曼谷为终点,穿我国内蒙古、山西、河南、湖北、湖南、贵州、云南7个省区和泰国清迈、南奔、南邦、那空沙旺、呵叻、武里南、乌汶、四色菊、素林、那空那育、罗勇、春武里多府,并邀请两国媒体全程参与,沿途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旅游交流活动。(苏玛)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