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精彩瞬间

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乌审旗团委组织团员青年走进伊金霍洛监狱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高遥汗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30


(图为:图为:狱警介绍监狱基本情况)

在伊金霍洛监狱教学楼6楼报告厅,大家听取了三名因职务犯罪在押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和忏悔。面对高墙电网,服刑人员用充满无尽悔恨的话语讲述了自己在金钱和权力面前,私欲膨胀,腐化堕落,逐渐偏离了人生坐标,迷失了前进的方向,从过去党的干部、人民的公仆和取得的成就,到现在成为身陷囹圄罪犯的经过,所有参观人员受到了强烈的震撼。为进一步加强团员青年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和反腐倡廉教育,切实增强遵纪守法意识和廉洁自律能力,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8月26日上午,乌审旗团委组织苏木镇团委书记、学校团委书记、少队辅导员、企业团干部、旗直机关团干部、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等80余人到伊金霍洛监狱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图为:警示教育报告会)

在监狱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大家参观了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厅、服刑人员的生产车间、监舍、食堂,了解了服刑人员在监狱内的劳动改造生活等情况,亲眼目睹了高墙电网内的铁窗生活。


(图为:服刑人员现身说法)


(图为:服刑人员节目表演)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警示教育直观、生动、深刻,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说服力,让人深受触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党纪国法的学习,牢固树立守法意识,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日常工作中,为绿色乌审全面建成较高质量小康社会而贡献青春力量。(高遥汗)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