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内蒙古自治区优秀儿童剧目基层巡演走进乌审旗

作者:李美云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6

(演出现场)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优秀儿童剧目《阿拉丁神灯》走进乌审旗,乌审旗第三实验小学、第一实验小学、嘎鲁图学校1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作为文化艺术科技体育勒勒车走进老少边贫农村牧区专项活动内容和自治区儿童戏剧嘉年华延续活动,内蒙古自治区文明办选派优秀儿童剧目深入基层学校进行演出,丰富了孩子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受到孩子们的热烈欢迎

   《阿拉丁神灯》是以“互动”“快乐”“想象力”三个主题为主要元素,让孩子们参与其中的互动式儿童剧。故事叙述主人公阿拉丁是一个意志坚定的穷小子,他善良、乐于助人,最终用智慧和勇敢打败的了巫师。夸张鲜明的人物形象、诙谐幽默的表演、曲折动人的经典故事博得了现场孩子们的阵阵欢呼声和掌声,让孩子在快乐高兴的享乐中,寓教于乐,学会独立思考、辨别是非,帮助孩子们从快乐中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与观众互动)

    据悉,自治区文明办此次安排儿童剧进基层校园巡演60场。送儿童剧下基层校园活动,让许多未成年人第一次接触到了儿童剧,让更多的未成年人既享受到了儿童剧带来的快乐,又愉悦身心开启心智,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有重要意义。(李美云)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