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乌审旗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摄影展览

作者:苏玛 巴音达来 来源:乌审旗报社 发布时间:2018-12-18


摄影展览活动现场

伟大时代留存,为美好故事写真。12月17日,乌审旗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摄影展览在文化创意产业园隆重开展。展览用420幅图片记录了乌审这座城市砥砺前行、不断进取的每一个瞬间,以一种特有的情怀赞美伟大的时代。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满都呼,旗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志明,旗委常委、统战部长阿拉腾图雅,旗领导何乌兰、雷·哈斯、乌云毕力格、左晨光出席开展仪式,数百名机关干部和社会各界群众参加开展仪式。

(观展现场)

展览中,大家步入展厅,兴致勃勃地观看着每一幅图片,从一幅幅照片中回味与感悟乌审40年沧桑巨变。本土作家任俊祥说,“特别有感触,40年一晃就过去了,通过今天观看这个摄影展,我最深刻的感受就是老百姓的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特别好,让人们回忆过去,向往未来,珍惜现在。”

(实物展览)

“哇,太神奇了!通过这次看展览了解到之前乌审旗的一些文化建设、经济建设以及社会建设,觉得我们的家乡发展越来越好,挺喜欢这次摄影展。在这个伟大时代,我希望像我一样的年轻人可以肩负起历史责任,担当奉献,尽责圆梦,让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强大。”体验一番之后,大学生王荣连连感叹。

  

乌审旗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摄影展览由乌审旗委宣传部、乌审旗文联主办,乌审旗摄影家协会承办。图片展以乌审旗改革开放40年来的历史变迁为主线,分为“经济建设”“社会建设”“文化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百姓生活” 5个篇章。透过跨越时空影像、浓缩镜头,将20世纪80年代初乌审旗的历史场景,与如今的现代城镇风貌进行对比,展现乌审旗从农牧业经济到工业经济、从农村到城市......40年的改革发展中走过的光辉历程。经济社会的巨大发展,让人深刻感受乌审旗翻天覆地的变化,反映新时代乌审旗绿色崛起,呈现出一片创业热土、一方生活福地、一个和谐家园的美丽景象,承载着历史深厚记忆。

据悉,此次图片展览将持续一个月。展览中,除420幅反映乌审旗今昔变化的图片主体部分外,还辅以具有年代感的300多件诸如收音机、通信设备、手表等旧实物,生动地展现乌审旗40年来的沧桑巨变以及今日乌审的超高“颜值”与气质。苏玛 巴音达来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