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乌审旗开展“四史”知识问答 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张丽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5

为不断深化“四史”学习教育,推动“四史”学习教育向深度推进、向基层拓展、向群众深入,引导广大党员和居民群众、中小学生知史爱国 知史爱党,1月24日,乌审旗“四史”知识问答宣传教育活动在嘎鲁图学校体育馆举办。400余人通过现场抽题、现场答题的方式参与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学习“四史”的浓厚氛围,使参加活动的党员、居民群众、中小学生在重温历史中深刻领会“四史”学习教育的丰富内涵与时代意义,切实增强广大干部群众学思践悟、奋发有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为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绿色乌审高质量发展中。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