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乌审旗乌兰陶勒盖镇开展“青春心向党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张丽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4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凝心聚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不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理论武装全团、教育青年。8月3日,乌审旗乌兰陶勒盖镇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全体青年团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梁娜主持。

重温重要讲话 坚定理想信念

会上,梁娜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共青团百年征程的宝贵经验,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从历史中汲取智慧、提振信心、增添力量,不断提升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要始终对党忠诚,坚守初心不渝,以实际行动服务大局、造福人民,做一个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人。

座谈交流分享 筑牢初心使命

座谈会上,青年团员围坐在一起,分享着自己喜欢的一本书、一部电影、一句印象深刻的话、一首感人至深的歌……大家相互交流心得体会,诉说着自己的感悟,朗读着记忆里最深的篇章……。在这短暂的时间内,充分展现了属于青年团员们勤学善思的风采以及积极向上的风貌。

座谈会后,组织开展了2022年乌兰陶勒盖镇共青团“强国复兴有我 青春心向党 ”知识竞赛。梁娜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利用工作之余充实自己,切实提升自身知识储备和业务水平,以锐意进取、永不懈怠之姿绘就青春最美色彩,为乌兰陶勒盖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趣味互动游戏 致敬青春年华

此次活动,还有精心设计的你画我猜、心口不一、谁是卧底、气运纸杯、数字炸弹等内容丰富、贴近青年的互动游戏。在主持人的精心准备和大家的积极互动下,游戏区传来一阵阵的欢笑声,鼓掌声……赢得第一的意气风发,拿到奖品的神采奕奕,以及游戏失败后的阵阵叹息,都让我们感受到大家的全情投入。最后,伴随着大家的笑声和手中收获满满的奖品,此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青年团员不仅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建立了更加深厚的友谊,还为进一步做好乌兰陶勒盖镇共青团工作夯实了理论基础、凝聚了思想共识、激发了奋进动力。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