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呼热胡社区:“以邻为善 与邻为伴,徒步探寻社区美”共富共享邻里日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5

为积极响应国家关于积极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号召,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辖区居民的体育文化生活,增强居民身体素质,营造健康、快乐、和谐的社区氛围。3月25日,呼热胡社区组织开展“以邻为善 与邻为伴,徒步探寻社区美”共富共享邻里日主题活动。


上午十时,大家或结伴而来,或独自行动,个个脸上洋溢着期待和喜悦。活动以一场简短而热情的开场致辞开始,社区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徒步路线并强调了安全注意事项,随后,社区居民、党员、志愿者沿着预定路线出发。


沿途中,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走着笑着,有的聊着生活趣事,有的用手机记录美好时刻。大家一边欣赏着景色,一边唠着家常、谈谈现状。活动中,居民们纷纷表示本次徒步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还增进了邻里之间的关系。



社区通过“走起来”的方式,不仅增强了辖区居民体质、强健了体魄,还增进了邻里之间的认识与了解,加强了邻里之间的情感沟通。下一步,社区将继续深入探索党建引领创建“熟人社区”,凝聚邻里互助力量,让辖区居民的生活更有温度、更有质量、更有仪式感。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