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乌审旗“学习讲堂”揭牌开讲

作者:许东辉 罗然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4

按照鄂尔多斯市委宣传部《关于推进全市“学习讲堂”建设的方案》要求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苏翠芳在伊金霍洛旗“新时代讲习团”和“学习讲堂”建设再部署再推进活动上重要指示精神。近期,乌审旗在六个苏木镇分别组织开展了“学习讲堂”揭牌仪式及内容丰富的集中宣讲活动

(图为苏力德苏木蒙语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图为嘎鲁图镇学习讲堂)

(图为巴图湾村“学习讲堂”宣讲)

据了解,为准确深入地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思想旗帜和精神旗帜,让宣讲工作有人气、接地气、扬正气,连日来,乌审旗委、政府及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筹划,制定学习制度,落实学习内容,加强阵地建设,组建政治素质硬、理论知识水平高的“新时代讲习团”队伍,圆满完成了87个“学习讲堂”的揭牌及相关工作,实现了旗、苏木镇、嘎查村(社区)三级全覆盖。接下来,旗直各部门还将根据各自实际建立“学习讲堂”。

(乌审召镇学习讲堂揭牌启动仪式)

(图为无定河镇学习讲堂启动仪式)

(图为图克镇学习讲堂启动仪式)

此次各地“学习讲堂”首讲活动涉及到全国“两会”精神、法律法规、乡风文明、警示教育等领域内容,讲习团成员由旗委讲师团党校、纪委、文明办等相关人员组成,旨在加快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企业、进农村牧区、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引导干部群众在投身“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实践中发挥积极作用。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