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乌审旗开展“弘扬劳模精神·职工心系党徽”朗诵比赛

作者:万雨禾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4

为弘扬劳动模范一心向党、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伟大精神,充分展示全旗广大职工在推进经济发展的主力军作用和工人阶级的品格风貌,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干事创业热情。在“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乌审旗总工会组织开展了弘扬劳模精神·职工心系党徽”暨迎“五·一”国际劳动节主题朗诵比赛39家企事业单位基层工会60余名职工参加了比赛。

(图为鄂尔多斯市伊化矿业资源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矿工》)

(图为内蒙古黄陶勒盖煤炭有限责任公司巴彦高勒煤矿《我的祖国》)

(图为乌审供电分局《爱如电》)

比赛中,参赛选个个精神抖擞、表现非凡、妙语连珠,他们从自身工作实际及身边的典型人物故事出发,结合音频、视频等材料,讲述了艰苦创业、爱岗敬业的身边人、身边事,恰如其分地抒发了对劳模的赞美和敬仰。一篇篇内容丰富、声情并茂的演讲,歌颂了广大职工积极投身改革、创新和发展的伟大实践,弘扬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引领全体在场人员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任重道远。

(图为乌审旗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责任与使命》)

(图为乌审旗煤炭局《乌审煤炭赋》)

(图为乌审旗人民法院《无私奉献,铮铮铁骨铸法魂》)

(图为中共乌审旗委政法委《我眼中的深改》)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职工立足岗位、热爱劳动、积极有为,为推动乌审旗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带动和激发了广大职工群众与党同心同向、同力同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乌审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