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乌审旗举办妇女维权骨干培训暨 “塑造阳光心态·成就幸福女性”心理健康讲座

作者:乌兰图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4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妇女“依法维权·以智维情意识和能力近期旗妇联、心理咨询师协会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幸福家长学校、司法局等相关部门,联手走进学校、幼儿园,开展妇女维权骨干培训、“塑造阳光心态·成就幸福女性”心理健康讲座暨家庭教育讲座。先后有1200多名家长和教师聆听了10场(次)讲座。

(图为对未成人进行团体辅导)

妇女维权骨干培训是乌审旗妇联经过多方调研,根据全旗妇女儿童家庭现状,委托乌审旗心理咨询师协会的一项政府购买项目。项目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知识解读、婚姻家庭关系和心理辅导三个专题。

(图为妇女维权骨干培训暨“塑造阳光心态·成就幸福女性”心理健康讲座启动仪式)

此次培训特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内蒙古“阿伦高娃”教育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婚姻家庭咨询师、蒙古族首席潜能激励师、经济师、国际催眠师、心理咨询师督导师,八省区蒙古语基础教育研究会心理指导师—敖特更格日乐老师作了婚姻家庭关系及心理健康专题讲座。格日乐老师为众多家长和老师们解读了“阳光心态与家庭教育、幸福家庭、快乐学习”之间的密切关系,以诙谐幽默的语言、生动详实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诠释了新时代家庭教育的全新理念,向家长和老师们传授了许多家庭教育的妙招。培训会上,旗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老师乌兰其其格和乌兰图雅,分别就“反家庭暴力法”解读、“做一名自信的学生”进行团体心理辅导。


通过本次培训班的举办,使聆听讲座者得到一次高规格的专题培训,为实现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的教育模式,进一步转变广大家长们的家庭教育观念及“依法维权·以智维情”意识增添了信心动力。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