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乌审旗举行“延续党的血脉 传承红色基因”老干部最喜爱的歌曲主题歌会

作者:乔凯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17

    

(图为“延续党的血脉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歌会现场)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8月14日,由旗委组织部和老干局共同主办的“延续党的血脉,传承红色基因”老干部最喜爱的歌曲主题歌会在旗文化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图为“延续党的血脉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歌会现场)

    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乔爱平,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花,旗政协副主席雷·哈斯及受表彰的老干部们,旗直各单位和部门干部职工观看了歌会。主题歌会在开场舞《打老虎上山 红色娘子军 东方红》中拉开帷幕。《军民团结一家亲》《嘎达梅林》《映山红》《南泥湾》等经典红歌,悠扬动听,仿佛将现场观众带到烽火连天的战争年代,带到热火朝天的建设工地,让大家追忆起那些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社会进步而奉献青春热血乃至宝贵生命的英雄。

(图为全旗首届“最美老干部”颁奖现场)

    活动中,还为16名全旗首届“最美老干部”颁发了奖品和证书,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挥余热、作出更大贡献;同时激励各级干部凝心聚力,奋发进取,在把绿色乌审建设得更加美丽富饶的征程中建功立业、一往无前。

   

(图为“延续党的血脉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歌会演职人员合影)

    一首首经典歌曲,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活动最终在大合唱《走向复兴》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不仅是一场经典的音乐盛宴,更是一次特殊的红色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和敬业奉献的热情。(乔凯)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