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乌审旗举行庆“三·八”表彰大会 暨“倡导全民健身 展现巾帼力量”职工运动会

作者:龙腾花 肖杰 魏海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08

为热烈庆祝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先进妇女典型,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营造全民健身氛围。近日,由旗妇联和旗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在旗文体馆共同举办了庆“三·八”表彰大会暨“倡导全民健身展现巾帼力量”职工运动会。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苏日嘎拉图,旗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力平,旗委常委、统战部长阿拉腾图雅,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宝音满都呼,旗政府副旗长冯志明,旗政府副旗长折占海,旗政协副主席雷·哈斯,旗人民法院院长孙小强,旗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左晨光及在家县级领导和旗纪委、旗公安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了表彰大会和运动会开幕式。


表彰“三·八”红旗集体

表彰大会和运动会开幕式在旗公检法系统80名干警表演的《第九套广播体操》中拉开序幕。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苏日嘎拉图在致辞中向全旗广大妇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全旗上下紧紧围绕“构筑五大新体系,争当六个排头兵,全面建设较高质量小康社会”这一总体目标,锐意进取、拼搏实干,广大妇女同志积极参与、鼎力支持,全旗经济社会呈现发展提速、效益向好、后劲增强的良好态势。他强调,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希望全旗广大妇女同志争做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和勤于圆梦的时代新女性,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一流业绩。广大干部职工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大力开展科学健身、全民健身活动,不断增强体质、磨炼意志,努力为绿色乌审全面建成较高质量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表彰“三·八”红旗手


表彰巾帼建功标兵

大会表彰了旗文化广播电影电视局、图书馆等10个“三·八”红旗集体,何乌兰等10名“三·八”红旗手,萨日娜等10名巾帼建功标兵,旗武术协会等5个“两新”领域优秀妇女集体和袁希妤等5名优秀巾帼志愿者。


集体拔河比赛


个人袋鼠跳比赛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赛前宣誓。旗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力平宣布了“倡导全民健身展现巾帼力量”职工运动会开幕。运动会共两天,比赛项目有集体拔河、集体跳大绳、袋鼠跳接力、跳绳接力和穿衣接力等。(龙腾花 肖杰 魏海霞)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