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乌审旗图克镇开展“敬老爱老”春节团拜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10


(图为所有团拜会老人合影)

为大力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推进和谐家庭建设和美丽社区建设,营造和谐文明、尊老爱老的社区文化氛围。2月9日,图克镇梅林庙社区组织开展第三届“敬老爱老”春节团拜活动。

此次团拜活动由社区书记和居民吉日嘎拉花儿共同举办,社区28位老人参加活动。社区支书宝音图对老人们致以亲切的问候,送上新年的祝福,并向老人们献上吉祥的哈达。浓浓的年味透漏着蒙古族深厚的民族文化,一代又一代的传承着,生生不息。


(图为为老人敬献哈达)

为了让老人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在妇女主任浩日乐的引领下,此起彼伏的歌声伴随着香醇的美酒穿梭在老人们的身边,充满爱和美味的午餐,使老人们感受的社区的温暖和关爱。


(图为团拜活动现场)

总之,社区将一如既往的关爱老年人,为他们营造一个温暖和谐的社会环境,使他们切实感受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