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乌审旗春节期间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作者:吴燕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04

深入嘎鲁图镇汽车站开展禁毒宣传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市禁毒办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充分利用春节期间人员高度聚集、流动频繁的有利契机加强禁毒宣传,为全年禁毒工作开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抵御毒品侵害的能力。2月4日,乌审旗禁毒办联合旗宣传部、团旗委、运管等部门及禁毒志愿者深入人员聚集的汽车站进行禁毒宣传活动。


发放宣传资料

活动中,禁毒民警和各成员单位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禁毒宣传手册、悬挂禁毒宣传条幅、播放禁毒公益广告等形式,向广大群众、过往旅客讲解国家打击毒品犯罪的政策法规、毒品的危害性、吸毒成瘾机理及预防措施等知识,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并提醒大家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抵御各种诱惑,筑起拒绝毒品的坚固心理防线。  


发放宣传资料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外出务工人员、农民、学生等流动人群的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侵害的能力,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掀起了春节期间全旗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的新高潮,为禁毒战争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吴燕梅)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