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朝阳社区“欢度元旦、喜迎新春”居民联欢活动热闹上演

作者:贺峰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30

12月30日,在元旦来临之际,嘎鲁图镇朝阳社区“欢度元旦、喜迎新春”居民联欢会活动热闹上演。社区老年人活动室内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社区自己的文艺协会和居民们自编自演,将精心准备的地方小戏、演唱、舞蹈、小品等节目奉献给大家,共享新年喜悦。


(图为居民自编自演的舞蹈)



(图为居民自编自演的小品剧)

活动中从主持、演员、到配乐都是由居民自己来。一个个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传统小戏看的观众如痴如醉,由居民自编自演的小品把观众们逗得前仰后合,活动中穿插有社区老年人自编自演的舞蹈、歌曲。观看群众纷纷拍手叫好、大呼过瘾。参与演出的老年人说社区组织这样文艺活动让居民给自己过年实在好,既把自己的才艺展示了,也愉悦了自己的身心,过了一把舞台瘾。


(图为居民自编自演的小品)

活动中社区为观看演出的老年人准备了桔子、香蕉、苹果等水果,让居民在热闹的气氛中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新年。(贺峰)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