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乌审旗开展“我是青年宣讲员 带你解读党代会”宣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13

“大家好,我是青年宣讲员特日格勒,今天由我为大家解读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有不足之处希望大家多多批评指正。”1212日,由团旗委组织的以“我是青年宣讲员,带你解读党代会”为主题的系列宣讲活动第五站来到苏力德苏木,青年宣讲员特日格勒为大家深入解读自治区第十届党代会会议精神。


“我是青年宣讲员 带你解读党代会”宣讲活动走进苏力德

宣讲前,团小青还真为这位年轻的小姑娘捏一把汗,当我问及她年龄的时候,她说“我是90后,不要说我年轻,我这叫蓬勃有朝气,一会儿你就瞧好吧”。宣讲正式开始后,这位90后没有丝毫的怯场,将李纪恒书记的报告像中学生做阅读理解题一样,层层剥开,把报告里的知识点一一梳理,用简洁明了、通俗易懂的话向大家呈现。


“我是青年宣讲员 带你解读党代会”宣讲活动走进图克

最后,她结合李纪恒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具体办法和措施,与苏力德苏木的实际情况,和大家共同分享了苏力德苏木今后的发展思路。她指出,今后苏力德苏木要构建以农牧业为主导,同时与文化旅游业和经济林沙产业深度融合、循环发展为一体的“两带一区”产业发展格局,即:打造东部原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带、打造西部现代农牧业精品产业带、打造中部高品质、高效益种养殖业核心产业区。今后的发展重点就是依托非常坚实的农牧业基础,做强做大现代农牧业产业,打造绿色农畜产品输出基地,同时做好全域旅游和经济林沙产业。

青年宣讲员特日格勒

整个宣讲,青年宣讲员从李纪恒书记的报告讲到苏力德苏木的产业发展,从农业到畜牧业,从拓宽农畜产品销售渠道到农畜产品深加工经营,层层递进一直讲到农牧民致富。


青年宣讲员孙宇

对于这样的宣讲,有内容、有深度,不仅做到传达和学习会议精神,同时也深刻领会了会议主旨,宣讲所要最终到达的目的,无非就是将报告作为今后行动的指南,实践在带领群众实现较高质量的小康社会路上,青年宣讲员特日格勒,好样的!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