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乌审旗非税收入管理局开展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游美英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21


开展纪念长征胜利80 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10月20日,乌审旗非税收入管理局开展以“追寻红色记忆、弘扬长征精神”为主题的缅怀革命先烈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通过观看电影《长征》,全体合唱革命歌曲《南泥湾》,读毛泽东诗词等,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长征精神,增强干部意志力,重温红军长征艰苦卓绝的光荣历史,充分展示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激励广大干部群众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开展纪念长征胜利80 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让我们深刻的体会到中国工农红军长征的胜利,是人类历史上的奇迹。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成为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前进的巨大动力。(游美英)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