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乌审旗团委开展砥砺前行素质拓展训练

作者:陈晨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19

为了提升全旗各机关单位、学校团员青年工作积极性和责任感,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0月18日,乌审旗组织开展了以“团结协作,撒播激情,奉献智慧,砥砺前行”为主题的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及“青年爱里”挂牌仪式。


砥砺前行素质拓展训练破冰环节

此次活动共有108名团员青年参与其中,活动中队员们相互配合、团结协作,撒播激情、奉献智慧,共同完成了“破冰”、“有轨电车”、“信任背摔”、“盲人方阵”、“海难逃生”等一系列以激发个人潜能、熔炼团队智慧为宗旨的素质拓展训练项目。通过挥洒汗水的拓展训练,每一位参加拓展训练的队员都在心理与体力上实现了突破和超越,从无序到有序,从单打独斗到团队合作,大家共同体会着信任、融合、团结、鼓励带来的快乐,较好地展示了团员青年积极向上的昂扬斗志和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砥砺前行素质拓展训练合力过桥环节


砥砺前行素质拓展训练信任背摔环节


砥砺前行素质拓展训练有轨电车训练环节


砥砺前行素质拓展训练海难逃生环节

此次拓展训练虽然时间不长,但训练内容丰富,寓意深刻,以体验启发作为教育手段,并给大家创造了一个加强交流,增进友谊的交流平台。通过此次活动望广大团员青年能做到有所思、有所悟、有所获,在训练中提升自身素质,以奋发向上的积极态度、以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创造佳绩,展示出青年团员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陈晨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