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绿色乌审

乌审旗:精细规划建设新型城镇 精心谋划改善人居环境 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精品城镇

作者:何骥云 白雪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11

调研现场

8月10日,旗委书记王健调研城镇建设和创城工作时强调,要精细规划建设新型城镇、精心谋划改善人居环境,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精品城镇。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马亚栋,旗政府副旗长越振荣,旗委办、创城办、嘎鲁图镇、住建局、财政局、行政执法局、代建中心、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城乡规划审验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健一行先后调研矿井水综合利用工程、学校建设现场、市政道路建设地点等项目,了解垃圾填埋厂和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听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城市整体规划情况和各项目建设运行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每到一处,王健都详细查看规划设计图,与相关负责人交流沟通,共同探讨城镇建设发展之路,研究创城工作实施措施。

 

调研现场

➤ 王健强调

全力提升城镇功能、品质和内涵,在目标定位上体现大格局,在城市形象上推出新元素,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城镇建设和创城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梳理、聚焦和完善现有规划,整体推进城镇建设,全方位、多角度考虑问题,既要解决实际问题,又要兼顾城镇规划布局。发散新思维、开拓新思路、寻找新方法,不断为城镇建设注入现代化新气息,全面提升城乡建设水平和城镇品质。以解决群众难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各项工作的开展都要考虑群众的真实想法和现实需要,对于不合理的在建项目,重新调整审视,科学合理布局。对于关系到基层民生的卫生教育、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抢抓施工时机,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时建成投用。各有关部门充分认识城镇建设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提高站位、开拓视野,科学系统推进城镇规划建设。及时梳理细化、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加快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不断改善城镇面貌,提升城镇形象,营造宜居环境。(何骥云 白雪)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