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绿色乌审

2021年乌审旗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第二次推进会议召开

作者:何骥云 白雪 来源: 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09


会议召开现场


      7月8日,2021年全旗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第二次推进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自治区测评结果及反馈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动员全旗上下统一思想、提振信心,迅速掀起新一轮创城热潮,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各项工作。


      旗委书记王健,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满都呼,旗政协主席郝伟及创城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工作组,各苏木镇、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旗委常委、宣传部长苏庆溥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文明办关于对17个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整改工作复查情况及相关决定的通报》文件精神,通报了自治区文明城市测评结果及反馈问题。


      王健强调
      各责任部门、相关单位、各苏木镇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总经经验、分析问题,坚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紧张起来、行动起来,迅速掀起新一轮创城热潮。对测评体系把握再精准,精准落实各项创建措施、狠抓问题整改、全面开展培训教育,确保所有软件、硬件指标在相应的测评时间段达到合格标准。创建工作再精细,坚持将创城与党史学习教育、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农村牧区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谋划、一体化推进,把创建工作标准体现在各项工作的细节上,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建理念,坚持把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作为创建文明城市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为民、惠民、靠民的要求贯穿到创建的全过程,全力发动广大老百姓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王健强调

      面对新一轮创建任务,我们紧紧依靠全旗人民、充分发动全旗人民,发扬主人翁精神,不迟疑、不懈怠,再鼓劲、再出发,不断开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新局面,向全旗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