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文明播报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乌审旗:嘎鲁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作者:谷媛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30

文明实践宣传小分队进布寨嘎查宣传

新时代文明实践是传播和学习新思想、新理念、新政策、新知识、传递文明风尚,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宣传活动现场

自从“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开展以来,嘎鲁图镇为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和宣传广度,使更多党员也参与到活动中来,5月30日,嘎鲁图镇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为载体,以布寨嘎查党支部“四方联动 融合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组织嘎鲁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流动宣传小分队进布寨嘎查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宣传宣讲。本次宣讲活动由嘎鲁图镇新时代讲习员孟根苏布德宣讲。

为农牧民发放宣传品

针对牧区蒙古族群众,宣传小分队采取蒙文蒙语宣讲和发放蒙文宣传资料的方式,方便牧民群众学习了解扫黑除恶内容,使宣讲通俗易懂更接地气。苏布德首先带大家学习了“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内容,并列举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一些典型案例为范本,让大家可以更加具体的了解扫黑除恶工作,并勉励大家主动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宣讲结束以后,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志愿者再次把“扫黑除恶”宣传单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品等发放牧民手中,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牧民积极进行宣传,“小小志愿者”也参与到了此次活动中,力争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做到人人皆知、家喻户晓,使广大农牧民更加理解和支持扫黑除恶工作,营造强大的宣传功势。在场的党员们也表示要全力支持我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积极向身边人进行广泛宣传,发动更多人担当扫黑除恶的“侦查员”。(谷媛媛)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