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文明城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乌海市考察团来乌审旗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农牧民素质提升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1

参观《沙沙滩村农耕博物馆》

6月20日,乌海市委宣传部创城指导中心主任梁青及三区相关负责人一行来乌审旗考察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农牧民素质提升工作。乌审旗委宣传部负责人、各点位负责人陪同。

了解沙沙滩村农牧民素质提升工作开展情况

考察呼热胡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考察组先后深入嘎鲁图镇沙沙滩村、嘎鲁图镇胡热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嘎鲁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乌审旗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地参观考察。就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的组织开展情况,民主点单、积分兑单等“八单”模式的运行,《村规民约》的制定与作用发挥,“千村示范万村行动”推进情况进行了了解。

考察乌审旗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通过对各点位的了解,考察组一行对乌审旗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农牧民素质提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要将学习到的宝贵经验和做法带到乌海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中,不断创新思路、夯实基础、细化举措,促进相关工作再上新台阶。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