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更多

聚焦绿色乌审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文明城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赤峰市克什克腾旗来乌审旗考察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作者:谢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2

考察政务服务中心

7月12日,克什克腾委宣传部副部长孙国树赛汗其其格带领克旗考察团一行10人来乌审旗考察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旗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罗月飞陪同考察

实地查看互联网和大数据“云点单”后台运行情况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乌审旗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政务服务中心、嘎鲁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图克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呼热胡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沙沙滩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乌兰陶勒盖镇书敖包等地,就我旗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进行实地考察。

考察呼热胡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通过考察学习,考察团一行对乌审旗在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工作取得的经验、成绩给予了中肯评价,认为乌审旗在这项重点工作推进中领导重视,思路明确,值得学习借鉴。两旗区相关负责人就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进行了交流分享,并表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是一项新工作,无经验可循,在今后工作中要互通有无,取长补短,促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再上新台阶。(谢鳞)

考察沙沙滩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乌审旗委宣传部 乌审旗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17300 电话:0477-7582241 传真:0477-7582241
邮箱:wsqwmb@163.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